百日紅

刀劍男士PWP小段子

       纖指勾下男人頸部的繫帶,指節輕掃滑動的喉頭與頸項。她攀上長曾彌的肩胛,循著剛毅的頰線描摹著他的臉,一抹粉頸下的衣袍裡再無其他。

       長曾彌的呼吸開始粗重起來,新浴過的清新伴隨著本身自帶的陽剛氣息,惹得審神者耳熱。

       在長曾彌的唇角試探性的啄了幾次後,審神者發覺男人的雙臂將自己挎得越發靠近他。她得意的勾起紅唇,同時將手探入長曾彌寬大的衣領內。

       

       入手便是輪廓深刻的肌理與堅實而富有彈性的筋肉,拉起橫亙在前胸的皮帶,她猛然放開。

回彈在皮肉上『啪』的一響讓長曾彌有些出戲。

   「虎徹家的『軟甲』真是令人匪夷所思…這到底是能保護哪兒啊?」

       絮叨一陣的審神者又拉又放了數次,男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沒想到主這樣的孩子氣。」

   「你還會有很多時間可以認識我…期待嗎?」

      

      審神者衝著他咧嘴一笑,露出幾枚皓齒。停留在胸膛上的手掌胡亂撩捏,毫無章法的撫觸意外撩動著強勁的一股熱流直奔長曾彌的下腹。

     

      比他小了許多的手掌緩慢的滑至腹間後向下延伸直止核心處,再也忍不住的長曾彌單手掀開審神者的衣領,鬆散的腰帶順勢滑落至足邊。

    「不用期待,我現在就來認識您。」






======

大哥快來!!!(召喚中

评论(4)
热度(22)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