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眼尾朱紅

*刀劍亂舞二次乙女向創作,雷者請自行避雷

*CP:太郎太刀X女審神者

*以上接受,以下下文



        她輕手輕腳地移開男人環在腰上的手臂,光裸的肌膚在揭開被窩時激起粟米狀的小顆粒。從散落一地的衣物中隨意撈起一件披上,見著男人的寬肩空著,審神者動手將被單拉上。不料遮住上半身,雙足卻露出一大截。索性將棉被蓋回腳邊,鑽入男人懷中。

        男人前額垂下的兩綹墨髮如絲緞般柔韌,輕搔著抿住的薄唇。濃長的眼睫為眼瞼刷上一層淡淡的陰影,細長的眉彎若新月。
        而引起她注目的莫過於他的眼。

        次郎的眼尾是春日裡盛放的繁花,一路渲染至頰;而他的則是描畫在雕花木紋上的朱漆,內斂而低調。審神者抬起手指,描過斜飛如鳳尾般的眼角向腦後延伸,拆下了男人的髮繩,同一時間澄色金的眸子也向她睜開。

「…主怎麼還醒著?」同時沉穩的聲線與寬闊的胸膛給包圍住的審神者一時之間有些悶的慌。
        夜裡的確有些涼,但是這樣她就沒法喘氣啊!
「…太郎、不能呼吸了…」

「…真是萬分抱歉,這樣的體格,吾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意識到身形比自己小個兩號以上的審神者被自己牢牢的抱著,太郎太刀才鬆開雙臂。

    「沒關係。」看著這把木訥的大太刀歛下眼的樣子,忍俊不禁的審神者湊上前捧住他的頰,在唇角邊啄吻。

评论(4)
热度(40)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