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雨後初陽

*刀劍亂舞乙女向二次創作

*CP:長曾禰虎徹X女審神者

*還是事後的小段子





       懸在門框的掃晴娘晃啊晃的,彷彿是在環視著室內凌亂卻詳和的景象。迴廊的門沒有闔上,可以清楚的聽見水滴濺灑在木質走廊上的聲響。團簇成束的繡球花在雨水的澆灌下像是要融進雨景中,出落得更為水靈,為靜謐的午後平添了一抹綺艷。她在男人大腿旁邊蜷縮成一團,半身蓋著黑色山紋的白羽織。


       審神者把頭靠上長曾禰的膝,抬頭即見那繚繞的煙雲。金色的眼眸似是蒙上了一層外頭的水霧,朦朧的有些溫柔。男人低頭,輕撫著她的頰。審神者捲起羽織,攏了攏有些蓬亂的髮。視線從長曾禰的腕一路向上,一條條紅痕在那結實的臂上張牙舞爪,猖狂地刺入審神者的眼底。抬起手指描繪著跟前男人的肌理,身體也開始磨蹭著他。對男人來說臂上的抓痕根本不痛不癢,他也只當是被頑皮的野貓給撓了。


       審神者此時的情狀讓長曾禰想起窩在遊女懷中撒賴蹭蹬的奶貓。他用手背摩挲著審神者脖頸間的肌膚,拇指在擦過女子唇邊時被舔了一口。連帶著撫過那副細緻的鎖骨,這時審神者翻過身,除了身下墊著的羽織其餘什麼都沒有,長曾禰就順著她身上的曲線一點一點的往下滑,直至光潔而平坦的小腹。讓男人來回幾番後,審神者打破了這片沉默。


 「吶,你知道嗎?貓只會翻肚子給信任的人摸喔?」






评论(2)
热度(33)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