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刀女審LINE群真劍60分鐘1(2016/05/28)

*刀女審LINE群真劍60分鐘(2016/05/28)
*主題:咖啡廳/咖啡館
*CP:太郎太刀X女審神者







  女子的裙角輕輕地搖擺著,宛若風中搖曳的花兒。太郎的手被審神者勾在懷中,不諳於現世的狀況讓他只能跟著審神者在狹小的巷弄間穿梭。俯首時,審神者身上幽微的香氛與髮香便隨著小跑步時的空氣融入太郎的呼息,讓他的腳步也跟著輕快了起來,雖然他的速度依然沒有變的比較快。


 「到囉,就是這裡。」才剛停下腳步,沒料到腳踝一拐,整個人就要和地面行垂直見面禮。好在一旁太郎適時的拉住審神者的手臂,攬著腰部的另一手穩住了她的下盤。女子向太郎吐吐舌,踮起腳尖理理他額前垂下的髮。
  拉開門把,叮咚響的門鈴聲雀躍且歡快。此處比平時常去的萬屋挑高都還高了些,但是太郎仍是習慣性的彎下腰,作勢要撥開額前的門簾。這是他第一次來到現世,聽審神者說好像是個喚做「咖啡屋」還是什麼的。在太郎的想法中,這裡類似於茶屋,撲鼻而來的卻是一種奇異、未曾聞過的氣味。


  不知道這裡會有茶嗎?他在心裡暗忖道。這時,來到身旁的侍者送上了一份三色團子和一對兔子大福。另外還有一壺顏色像極藥渣的東西,和兩個應該同壺是一套的小罐子。


 「他們家今天有供應和果子,想著太郎喜歡所以點了一些......。雖然沒有綠茶,可以試試看這個?」審神者端起咖啡壺,替太郎倒了一些在杯中。熱氣向著杯緣散去,太郎很是慎重的用雙手端起了咖啡杯,望進裡頭的深色液體,吹了幾口氣後一飲而下。


  太郎忍不住皺起眉頭。舌根完全被濃烈的氣味所占據,簡直和用草藥煎出來的藥水一樣苦,還帶有一些若有似無的酸澀。
 「真對不起啊......我該先幫你加點糖或是牛奶的,快吃點甜的吧?」審神者趕緊將甜食推向對面捂著嘴的青年,眼神裡滿是抱歉。

 「......其實,停在嘴裡久了也還不至於很難喝......」本想將手伸向那一雙小罐子,太郎卻把手收了回去。 

 「我只是想,若是能習慣您所喜愛的事物,應該就能更接近這個世界一點了吧?」



  同樣的,也能夠更靠近您一點。

评论(4)
热度(15)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