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靈魂之窗-金眼刀劍男士段子集

*有鑑於本丸中金色眼睛的刀男真的很多,想來寫寫看他們各自的金有什麼不同。讓我們一起翻開刀帳,欣賞他們的眼睛吧~

*刀嬸要素可能有

*刀劍男士的特色與性格以我家為主,不能接受者請自行避雷

*以上接受,以下正文

*短刀:

 47番:

  男孩吸了吸鼻子,讓你輕柔的用袖口揩去他眼角餘淚。這隻小老虎的眼底總是帶著濕漉漉的淺金,但更讓你在意的其實是他眼周泛紅的柔細肌膚。

 69番:

       濃眉下純粹的金黃散發出無比的自信與光彩,竄進你眼中的速度似是有他髮梢上尾羽的加持,所以你的注意力早就在他現身時被全數攫取。

*打刀:

 23番:

       少年終日戴著面罩,他的喜怒哀樂幾乎都讓身上的小狐狸代為表達。正因如此,你對著他說話的時候總是會特別注意他眼中的清亮。因為你想要捕捉他用本音說話時眼神所洩漏的欣喜,而這也正是他心底所想要被你發現的。

   105番:

       對你而言,一開始他眼中所散發出來的金光讓你無法直視,像夏日裡的陽光一樣,張狂得很;炙烈的眼神卻也是鍛冶刀劍的火光,直要把你融化在他濃金色的眸子裡。

  116番:

       不擅與他人交際的他,銅黃色的眼中透出金屬的冷酷,但這不能怪他,因為他本就是一把刀。但他同時也具有金屬容易被加熱的特性,至於會被什麼加熱,你並不知道。
       直到你無意間發現他在輕撫一隻奶貓時默默飄落在身邊的櫻花瓣。

  128番:

       他的眼中反射出甲冑的色澤,同時還有飽經實戰的盔甲所散發出來的光亮,銳利的眼神活脫脫的是身為冷兵器最好的證明。

*太刀:

  25番:

       偶爾你會覺得,他眼色深處的琥珀色似是封存了那場燒毀他與大阪城的烈火,就像在他對著眾多弟弟們溫柔的神情中,唯有你看到那眼神裡帶有一抹瞬息而過的哀愁。

  73番:

      狹長的眼眶裡如有火光一般的流動著,那是一盞永不熄滅的燭火。當你湊近一瞧會發現:所望之處即是上天所應許的,永不決絕的蜜源之地。

130番:

      他讓你總是無法預料,宛若香檳瓶底出奇不意往上冒的氣泡,讓你覺得生活有了他以後,驚奇像是不斷從他燦金色的眼中冒出。

*大太刀:

132番:

       長期的供奉使他的心一如他的眼,內斂而澄明。起先以為這樣莊重自持的刀會難以相處,但是當他不小心撞上門框時發出的巨響彷彿也讓他從天上拉回久違的塵世。

134番:

      明豔如春花、燦爛若炎夏、嫵媚如秋月、溫暖若冬陽。

评论(4)
热度(23)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