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竹爐初紅

*刀劍亂舞耽美二次創作,雷者請自行避雷
*未實裝刀劍性格捏造有
*CP:大包平X鶯丸
*以上接受,以下正文

        月光穿過帳子,微微透出室中闌跚的昏黃。『啵啵!』幾聲,燈燭爆出幾朵煙花。剪去了燒的分岔的燭芯,鶯丸又朝盞裡添了些油。
        夜裏比白日更為冷冽,饒是本身是刀的自己,在有了這副身體之後竟也開始會畏寒。吶,大包平大概也會覺得這是種奇特的感受吧,抱著懷爐的鶯丸這麼想著。正當他的眼皮越發沉重時,敲著門框的聲響叩著他的耳膜。

    「這麼晚了,是誰啊?」
    「是我。」

       以為自己是冷得懵了,鶯丸仍起身前去拉開了房門。除了那熟悉的聲音的主人,審神者也一同站在他的門外。
    「主上?」碧綠色的眼睛頓時圓睜了起來。
    「鶯丸,抱歉這麼晚了來打擾你。今晚他就拜託你囉,我會趕緊差人騰出一間房的。」

        原來是在傍晚的時候,第一部隊在新地圖中發現了大包平。正當大傢伙興高采烈的將新夥伴接回本丸時,鶯丸正在遠征歸來的路途上,沒能第一時間和他見上一面。
    「這不打緊,都是在同一個本丸下生活,以後相處的時間很多……只是啊……」審神者要第一部隊的成員們趕緊附耳過來,交代了一番……

        於是,鶯丸總算理解大家為何今日沒有用異常憐愛的眼神對他行注目禮,反而像是有什麼必須藏著掖著的開心事。勾唇一笑,鶯丸向審神者欠了欠身。
    「多謝您和將他帶來的大家。」
   「那就不打擾你們了,晚安。」來者向審神者點頭示意後,審神者便微笑地離去。
        從外頭飄進一陣暗香,審神者不住攏了攏身上的棉袍。
    「……梅花開了呢。」

        若除去了地爐,和室裏是擠得下兩個人的。然而對諸多事情淡泊的鶯丸,唯獨對茶這個嗜好沒有退讓的餘地,從味道到溫度皆是馬虎不得的。
        換上鶯丸備用的寢衣,大包平仍舊一聲未吭,只是盯著鐵鉤上的木魚。火光映著鶯丸的臉龐,披在他身上的紅色運動外套看起來像是環抱著他的肩頭。鶯丸將頭偏向一邊,正好對上了大包平的雙眸。

       火色初紅,壺裡的水滾如泉湧。
       鶯丸將水壺從爐上移開,熱水沖入茶碗時冒起一陣水霧,蒙上鶯丸的眼。
        這時理當有許多體己話的,可方才一看著他,卻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鶯丸向來舒展的眉此時擰在一起,攪動茶具的手哆嗦著。

     「太冷了,我去把帳子拉起來。」正擔心會被發現自己的異樣,大包平轉過身去放下雪見帳子,鶯丸趁著這個空檔揩去眼角的眼油。
    「不會啊,我覺得這樣挺好。」瞇眼一笑,鶯丸將茶碗遞給對面的大包平,正要撤手,對方掌心的溫熱覆上他的手背,接著是整個手掌。
    「那你的手為什麼會在發抖?」大包平接過茶碗,手裡包裹著那修長的骨節,透涼的指尖傳進他的心尖。

    「只是等得久了,有些涼。」鶯丸只覺得好像有什麼迫不及待地要衝出身體,身子止不住的發顫。
        不顧歪倒在一旁的茶碗,袖口被熱燙的茶水浸染成深色的大包平向前攬住鶯丸。

     「鶯。」

        在被大包平的唇覆上時,鶯丸清清楚楚地聽見了他的輕喚。

       
        

评论(2)
热度(33)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