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點絳唇

*刀劍亂舞乙女向二次創作,雷者請自行避雷
*CP:長曾禰虎徹X女審神者
*櫻桃梗來自於 @Fraua 
*以上接受,以下正文

         對於審神者妝奩前的物事,長曾禰沒怎麼上心,但覺審神者今日有些不同,他卻說不上來是哪兒。鼻間飄進一陣細細的甜香,似乎是從背後傳來的。
        審神者拿起了托盤中的茶杯,並非將嘴湊上去杯緣,而是伸出手指朝杯底探取。隨後便是幾聲清脆的叮咚,像極被風敲響的風鈴。

        擱下手上的書冊,長曾禰轉向審神者那方去,只見審神者叼著一根果梗,雙唇染上了櫻紅色,正好補足了她平日缺少的血氣。
    「您這樣像是咬著老鼠的尾巴。」
    「這才不是老鼠尾巴,是櫻桃梗。」審神者沒好氣的拿出那果梗,發出『啵』的一聲。
    「那應該是不能吃的吧?為什麼要含在嘴裡那麼久?」
    「難道你沒聽過嗎?可以用舌頭將櫻桃梗打結的、證明……」本來很還一副驚訝的審神者,在對話還沒結束前逕自將話語嚥了下去,並且咬住下唇。這下引起了長曾禰的好奇。

    「能證明什麼?」輕輕地用拇指揩去女子唇角上殘留的汁液,長曾禰吮了那指尖一口。
    「能證明那人有不錯的吻技,怎麼樣,你有興趣嗎?」審神者直勾勾的望著那金色的眸子,身子一個勁地發熱,好似那眼框裡鑲著應當在天上的太陽。
        長曾禰咧著嘴,攬過審神者的肩背,讓她傾向自己。
    「這種事何需用外物來證明?」審神者的腦海中正閃過不妙二字,推不開那紋風不動的虎軀,一雙膀子只得環著那寬大的肩。

        先是銜住審神者的唇,廝磨著那雙唇瓣,長曾禰嘗到了些許的甜酸以及滿盈鼻腔的果香。撬開牙關後他的舌尖輕觸緞面般的內膜,在舌根掃過上顎時,審神者抖了抖。跟著長曾禰一同纏繞著的,除了齒舌之外,就連呼吸、心跳也與之緊緊糾纏。

       須臾之間,宛若永劫。

        也不清楚是什麼時侯被放開,審神者大口喘著粗氣之餘,卻是一句話也說不上,只能乾瞪著長曾禰。殊不知自以為兇狠的眼神看在對方眼底,盡是含嗔帶媚。

    「以行動代替言說,應該是不錯的證明方法。您說是嗎?」

评论(2)
热度(22)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