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Erotic Fantasy (上)

*刀劍亂舞乙女向二次創作,雷者請自行避雷
*CP:長曾禰虎徹X女審神者
*此篇為真劍60分2的續篇,建議先行閱讀後再閱讀本篇

*現趴囉與私設有,通訊軟體格式有,女審名字有

*以上接受,以下正文

 「咦?我沒帶鑰匙嗎……?」唯實打開袋口,手伸進去撈了好幾把仍舊找不到,偌大的袋子中似乎還有著另一個廣大的空間,門就在眼前卻無法進入。她索性倒空了束口袋,依然不見鑰匙的蹤跡。這時她下意識地掏了掏薄外套的口袋,冰冰涼涼的還有些沉。

  鬆了一口氣後開了門,唯實在玄關處蹬掉了穿了一天的鞋,腳底沒了束縛之後痠脹便緊接著從腳跟爬上了小腿肚。被疲憊爬滿全身的感覺挺不好受的,她將身上的衣物一件件拾進門外的洗衣籃裡,水珠連同著溫熱的濕氣散佈在浴室裡,一天下來所積累的塵垢與疲累這才隨著從身上洗去的泡沫一同流走。乾爽的浴巾包覆著溫水浸潤過的軀體,在這時候徹底地被解放、舒展開來。
     對著鏡子鬆開束起的髮,  唯實細細地擦試著濕掉的髮尾和身上殘留的水珠,並將置物架上的衣物往身上一套後就出了浴室。那是一件黑色長版背心,下襬的暗金色虎紋在一片墨黑上頭張揚的很,穿在身上就像是被一隻虎爪給攫住。

  一頭倒進床鋪,將雙腿貼緊牆壁往上舉,唯實解鎖了手機滑開螢幕,看了一眼上頭顯示的時間,那人也該下班了吧?朝手心傾倒身體乳液的她默默地想。  

 『要回來了嗎❤(ӦvӦ。)』她抬起手點開通訊軟體,打開對話框後開始打字,還在語句後頭加了個可愛的表情。幾分鐘後,來自對方的訊息提醒跳了出來,叮咚直響。

大貓咪    『嗯,已經在電車上了。』

 『嗯嗯』看樣子對方大抵是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女孩的嘴角不經意的揚起嘴。 

 『很久沒走路去上課了,腳好痠在抬腿』接續了簡單的回應,她也將自己的姿勢稍做改變,輕揉著雙膝。剛打開其他應用程式,又有條新訊息跳出來。指尖迅速的在螢幕上飛舞,手機螢幕映著頭頂的燈光,讓她兩眼有些痠澀之餘還接連打了好幾個哈欠。    

大貓咪    『累的話先睡,不用等我。』

     唯實揉揉眼睛蓄在眼角的眼油抹去, 不行,現在不該是累的時候。好不容易有機會一起過夜,說什麼都要撐著! 

 『你把鑰匙給我了,忘記了嗎w傻傻的✩』送出回復後跳出視窗,女孩打開內建的相機把鏡頭轉向自己。唯實慵懶而放鬆的樣子在快門聲響起後留存在記憶體中。嗯,角度還不錯。審視完自拍照的她得意地點開通訊欄,將照片傳送給還在通勤的那位時多加一句。 

 『要是我現在睡的話,就有人要睡門口囉(・∀・)』 

已讀   [DSC_0105.JPG]

  眼看對話框裡的剛剛傳出去的圖檔縮圖被已讀一段時間,想來對方大概還在想要怎麼回應。這讓唯實有些小小的得意,此番的心血來潮似乎十分奏效。原先平靜無波的深藍色床單在女孩的頻頻翻滾下捲起層層波紋,床頭鬧鐘的指針滴滴答答地顯示時間的流逝,更凸顯整間臥室、乃至整個樓層的寂寥。於是解鎖螢幕保護,唯實飛快的將自己的心情告訴對方,語尾的顏文字沖淡了一些等待的寂寞。

 『現在好想你喔(*˘︶˘*).。.:*♡』

大貓咪    『再兩站就到了,還是這麼想我嗎?』

  撒嬌與欲說還休之間的界線往往是模糊的,雖然是真的挺想,唯實卻不想直接地答覆對方。 『如果我現在也在電車上,你會……』想到了剛剛自己傳給男人的那張照片,應該有使勾出對方一點幻想吧,而且他人又剛好在電車上,她靜觀其變等待回應。      

大貓咪    『妳希望我怎麼做?』

 『我不知道啦///艸///』對方巧妙地將問題拋了回來。看著是四兩撥千斤,卻也是把主導權交到她手裡,這反而讓唯實不知該怎麼反應了。大概半分鐘後,訊息又傳來了。

大貓咪    『妳說不清楚的話,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做啊。』

  天啊這是什麼羞恥PLAY?!唯實抱緊床上的靠枕,摸著發燙的臉。她真的好後悔自己問他那個電車的問題,奈何送出去的字句正如潑出去的水——已經收不回來了,女孩頓時領略到「不作死就不會死」的精義。就在這個時候,唯實聽見有人上樓的聲音。連忙從床上蹦起,將衣架上的紅色運動外套往身上一披便往走道奔去。除了走廊,她沒有再開其餘的燈。盯著手機螢幕,唯實一邊在廊上踱步著。各式各樣的胡思亂想紛飛在腦中,就當她是因為燈光不亮所以亂打的吧。一邊按著鍵盤,她一邊在猜那人是不是迷路了,否則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回到家。

 『嘟嚕嘟嚕』

        按下送出鍵,門後即傳來通訊軟體的聲音。唯實眼睛一亮,通過門上的貓眼看見站在門外的人正低著頭在看手機螢幕。

        打開玄關的燈,她慢慢打開內鎖,用門擋住一部分的身體。

 「大貓咪,歡迎回家......」

评论(2)
热度(7)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