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NARUTO】情人節短打

*此作品為【NARUTO】二次元衍生創作,與原作無關

*CP: 鹿鞠(奈良鹿丸X手鞠)性轉→手鹿 (手毬X奈良鹿子)

*如果不能接受敬請自行避雷

*此作品情節皆為虛構,如有榮幸雷同,純屬巧合

*只有鹿鞠性轉、其餘正常

*以上接受,以下正文~~~

  每次造訪木葉,手毬總會儘早將手邊需要處理的事務完成。一來是他不喜歡拖泥帶水的感覺,二來這樣就會有多出來的閒暇時光ㄧㄧ

  甘栗甘。
  窗外的風雖然不像冬日那般刺骨,在乍暖還寒之際依然有些寒涼。手毬使了一點查克拉將從窗口縫隙鑽進來的微小的氣流留在掌上,用手指轉了幾圈後形成一個迷你的龍捲風,在平靜的茶水面上颳起了一陣小浪。

 「再不喝,茶就涼了。」對面梳著馬尾的女孩放下了手上的杯子,指甲輕敲他的杯壁。
 「等東西來了,再喝也不急。」
  因為公差的緣故,手毬去過不少國家和忍者村。除了家,唯獨這個村子、這個地方、這個靠窗的位置讓他可以暫時的放鬆。當然,也包括眼前的這個人。送上來的三色糰子裹著的不是一如往常的糖粉,手毬以為是自己錯叫成了醬油糰子,張口一咬發現是巧克力。苦甜的巧克力醬上灑了一些碎堅果,比起糖粉的口感更加豐富。

 「這個嚐起來還挺不錯的,是新商品嗎?」手毬吃完一串,看著鹿子的雙眼閃著亮光。
 「是限定口味,只有這陣子才有。」鹿子替自己又添了杯茶,將臉頰從撐著的右邊手掌換到另一側。

 「……妳剛剛是不是沒吃飯啊?」手毬記得她午休時間好像沒有待在會議室裏。
 「我去了趟暗部,幫忙解密碼。」
 「要不要留一串給妳?」
 「不了,多謝。」

  好想吃魚,尤其是味噌青花魚。鹿子看了一眼手毬的瀏海一邊想著。
  若不是剛才在暗部被一個戴著厚厚眼鏡、說話支支吾吾的男孩子攔下來,她大概就不會到現在都還空著肚子。那個男生把手藏在後頭,鹿子心裡大約有了底,可是最讓她感到困擾的不是收下與否,而是讓那個男生記得把氣喘過來。

  唉,男人真是麻煩。
  雖然麻煩,鹿子還是趁著剩餘不多的午休時間,將昨晚做好的巧克力從家裡帶了過來。

 「到這裡就行了。」
 「嗯,那我走…」
 「等一下,鹿子!」
 「什麼?」
 「妳剛剛把東西掉在甘栗甘了。」背對著村口大門的手毬忽然轉身拉住女孩。
鹿子轉頭,一個素色的小紙袋從眼前晃過,金髮少年的手捏著紙袋底部。
 「那個!不要捏太緊會融化、變形......」

  鹿子情急之下的脫口而出讓手毬忽然間懂了什麼,卻沒說破。

  她深吸了口氣,抬起頭時正對上他的目光。那紙袋裡的東西的確是要給手毬的,也不知怎麼,看著他卻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空著肚子太久,腦子都沒法轉了。

 「......可能會很難吃喔?」她撥開垂下額的髮絲,又捋捋腦後的髮尾。
 「裡面應該不是兵糧丸吧?」手毬忍著笑意看著她所有的反應。
 
 「喂!」 
 「收到,謝謝妳啊愛哭鬼。」見著鹿子就要發難,他伸出手拍拍她的肩。

 「我......還有些事、先走了。」

  此地不宜久留,鹿子心想。
  她的臉已經燙到可以煮滾一鍋水。

评论
热度(18)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