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虎嬸短打

*刀劍亂舞乙女向二次創作,雷者請自行避雷

*CP:長曾禰虎徹X女審神者

*沒有什麼重點的段子

*以上ok,以下正文

       清點完遠征部隊所帶回來的資材,審神者從外頭繞向廚房先行偷渡了下午的茶點。端著一對兔子饅頭,想到內餡的甜蜜滋味,她的腳步也跟著輕盈起來。

       經過迴廊,看著今天的近侍正在翻找著出陣紀錄。長曾禰微皺著濃長的眉,撓了撓垂在頸後黑金交雜的髮,看起來像是被上頭密密麻麻的文字給困擾著。

       審神者本想從迴廊外直接進去書房,不知怎的將邁出的腳板收了回來,轉而從房門進入室內。她悄悄地繞進屏風裡,輕巧地放下木盤後靠向長曾禰,張開雙臂。

    「不准動,這是搶劫!」

       審神者將整張臉靠近男人頸邊,狡黠的眨了眨眼靜觀男人的變化。長曾禰翻動書頁的腕頓了一下,卻沒有太大的反應。

       他將簿冊闔起擱在桌上,展開雙手,從障子外透進室中的光線給長曾禰的側臉上了一層淡薄的陰影。

    「是是,還請手下留情啊?」

       見著男人不驚不乍,沒有她期待的反應。審神者有些喪氣的吁了口氣,更是恣意的在他寬厚的胸板上一陣胡亂撫摸。長曾禰揚起嘴角,一邊將擱在案牘一旁的木盤置於桌面。

 

    「欸,你這樣讓我超~沒有成就感的。」審神者將手從男人紅色的內番外套裡伸出來,作勢要解他頸上的繫帶。

   「我倒覺得您比較像是在搜身吶。」

评论(7)
热度(13)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