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包容

*刀劍亂舞乙女向二次創作,雷者請自行避雷

*CP:長曾禰虎徹X女審神者

*來自於基友聊天內容的捶打梗

*以上接受,以下正文

   「欸,長曾禰。」

   「嗯?」

   「我想要捶你。」

   「……啊?」

      這幾天審神者不怎麼愛說話,看上去也總是悶悶的,突然蹦出如孩子般的這句話讓長曾禰毫無頭緒。

   「那……來吧?」將手上的漿糊拭去,黏好裝著公文的信封,長曾禰朝審神者身邊挪動。審神者看了他一眼,掄起拳頭往長曾禰右肩一捶。大約幾秒鐘後,審神者又捶了他兩三下。他就文風不動的坐在那裏任由女子敲打。

   「您真的有使力嗎?」忍俊不禁的長曾禰開口道。一聽這話,審神者非但沒解氣,還變本加厲地掄得更用力。

      鬧騰了好一會兒,審神者才停下手接過長曾禰倒的茶。一口氣灌下後,她抹去不小心溢流到下巴的茶水。

  「覺得我任性嗎?」女子用指尖抹著杯緣。

  「您是主子,我自然是悉聽尊便。」長曾禰的目光從審神者的青綠小袖上的菊地紋移至挽著髮尾的山吹色髮帶。

   「若是作為一個男人,或許我會覺得妳任性……但我不會討厭。」伸出手撫著審神者的頭,長曾禰像是在撫摸小動物一般輕拂過她的髮。這時審神者才開始不好意思起來,連忙將視線轉至長曾禰羽織袖口的黑色山紋。

   「剛剛會痛嗎?」

      對皮糙肉厚的男人來說,那幾拳不過是輕輕一敲,絲毫不礙事,但長曾禰還是不禁笑出聲。

   「噗嗚、並不會……!」

   「那這樣呢?」審神者笑容可掬地挽著長曾禰的手臂,在他手臂內側擰了一把。

   「喔、這樣就會痛了。」男人瞇起的濃金色眸子流洩出來的光采像極障子外反射在迴廊上的斜陽。

评论(11)
热度(41)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