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禍兮福兮

*刀劍亂舞乙女向二次創作,雷者請自行避雷
*CP:長曾禰虎徹X女審神者
*HP趴囉
*女審名字出現有
*以上接受,以下下文

       鐘聲一響起,原先安靜的走廊頓時充滿了雜沓的腳步聲與喧嘩。長曾禰與其餘的學生一同走出教室,徑直地前往中庭的噴水池。沿著水池邊緣的石材坐下,他忍不住鬆開領帶任由領口敞開。一邊捲起袖子的同時,在眾多黑斗篷中尋找著一條明黃色的緞帶。

       下了課的武良唯實在人中裡穿梭,一邊用雙手和書本遮擋在自己頭頂。經過中庭便見著一件緊繃的灰毛衣同自己的方向招手,金紅相間的領帶還掛在他寬闊的肩上。她沒有回應他,快步朝向噴水池的另一端。
       今天不知怎的,她從另一個方向出現,還將書本打開遮在頭頂上。

    「今天天氣不錯呢,學妹。」長曾禰挨近她道。
    「噢,對啊。」
抬頭看了天空一眼,唯實的視線又回到自己皮鞋上的暗花,依舊沒闔起頭頂攤開的書,任由夾在書中頁的小紙條掉了一地。長曾禰撈起散落在地上的紙條,並拿開她頭上厚重的課本。

   「老擔著書不重嗎? 」
   「啊!別!」移開她頭上的東西後,映入眼簾的畫面是長曾禰完全想像不到的。

       女孩的頭頂上多了一雙毛絨絨的耳朵,樣子看起來應該是屬於貓的。因為緊張的緣故,那雙耳朵在一頭黑髮裡立的筆直,連耳廓的毛都豎了起來。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部分。」唯實撩起裙角,一條尾巴在裙襬旁擺動者著。
   「我記得妳對於變形一向很拿手,今天怎麼……?」長曾禰忍不住問道。
   「我同學發生了局部變形的意外,但當時他的魔法被窗戶給反射回來,我來不及反應就……」 看女孩哭喪著臉,長曾禰想笑而不敢笑出聲,至少他總算明白她今天的各種奇怪行徑是為了什麼。

   「這樣會不會讓卡夫卡以為妳是她的同類啊?」揚起嘴角解開斗篷,長曾禰伸出手去摸唯實頭頂上的耳尖。
   「喂!別摸……很癢,嗚嗚!」唯實正想要掏出魔杖嚇阻他,卻被一件寬大的斗篷給罩住。
   「把兜帽戴起來可以藏著耳朵,長度也可以遮住妳的尾巴,去請龐芮夫人幫幫忙吧,小貓咪。」
   「可是學長,這個……」暗紅色的底不是自己所屬學院的顏色,唯實有些不知所措。

       在她捲起過長袖口的同時,鼻息間盡是那人留在長袍上的氣息。

▲▲▲

又來到啃老本的時間(#

這個段子是之前和親友們聊天時想到的,寫好一陣子很久啦。下收一些不重要的設定:

*卡夫卡(♀)是嬸嬸養的魔法寵物,銀灰色美短
*嬸嬸是赫夫帕夫的四年級生,擅長的科目是變形,對於魔藥學苦手
*長曾禰是葛萊分多,也許是六年級(?),前魁地奇打擊手,因肩膀受傷而引退

评论
热度(8)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