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紅

近期段子集

*源自於plurk上的跟風:給我角色和一個tag,我會給你一個小段子。角色是誰都可以,前提是要我認識的。

*刀劍男士的特色以我家為主,不能接受者請自行避雷

*以上接受,以下正文






蜂須賀虎徹、天之羽衣


  燠熱的天氣讓蜂須賀忍不住褪下織金半鏤的羽織,並且重新梳理那一頭雪青色的長髮。待他理好髮尾末端的小髮辮、繫上髮帶,轉身便見著浦島捧著他的羽織,正躡手躡腳地跨出房門。
 「浦島?」青碧色的眼裏滿是不解。
 「我、我只是覺得剛才的蜂須賀哥哥……好像是仙女!所以很害怕哥哥會突然飛回天上,所以才……」脇差少年窘迫地揉著鼻尖,另一手攢緊衣料。
  恍然大悟的蜂須賀沒說什麼,只是笑著揪住浦島的鼻子,輕輕一捏。



太郎太刀、竹筒

  審神者的書房內多了一個盆景。裡頭的流水將竹筒灌滿,滿溢的水又從竹筒中流進水盆,發出規律而清脆的聲響。太郎太刀默不作聲,直瞧著那竹筒。在本丸的日子裏,恍若流經竹筒的流水細小而綿長,能這樣子明顯感受時間的流轉,莫不是種幸運。

 「主殿。」他輕啟抿著的薄唇。
 「怎麼了嗎?太郎。」審神者合起書頁,抬頭望向身旁的神刀。
 「這算是您曾說過的『歲月靜好』嗎?



大俱利伽羅、扇子

  急躁的蟬鳴連同熱氣蒸騰著地面,大俱利伽羅倚著門框,直鼓動著手裡的涼扇。五虎退手中的扇子也沒停過,為隨身的五隻小老虎搧涼,顧不得自己黏貼在額上的瀏海。

 「……唔?俱利先生?」五虎退怯生生的抬起頭,眼前的扇子正是大俱利伽羅方才握著的那把。

 「給。」只吐出了一個字,大俱利伽羅攏了攏汗濕的髮尾,別開眼後轉身離去。



大和守安定、爭寵

 「欸清光。」
 「幹嘛?」清光瞥了他一眼
 「我……可愛嗎?」沉默良久,安定終於吐出話語。
 「自然是沒有我可愛!我是主人最可愛的刀呢!」對著安定伸出五指,清光似乎對於自己這次指彩十分滿意。
 「好,就衝著你這句話!我是不會輸給你的!」雙手拍著大腿起身的同時,安定心底卻也傳出一個問題。
  『吶,沖田君……我也能像被你愛著的那樣,被現在的主人所愛嗎?』



鶴丸國永、躲雨

  不知從何而來的水珠落在鶴丸的鼻尖上,剛與審神者踏出萬屋,便是一陣淅瀝嘩啦。鶴丸接過審神者手上的細軟後脫下的自己的白兜帽大衣,罩在審神者身上。同時拉著審神者的手臂,躲避這場傾盆大雨。好在不遠處有一涼亭,宛若得救的兩人趕緊大步邁向前去。
 「這場雨和你挺像的呢,鶴丸。」審神者道。
 「嘛,長久的刃生裡要是沒有一點驚奇,我可是很快就會生銹的!」鶴丸眨眨眼,一滴殘留在他眼睫的雨水躍向空氣之中,融入雨裡。

评论
热度(10)

乙腐通吃通產
刀劍亂舞/長曾禰虎徹/刀嬸/刀刀
火影忍者/鹿鞠/性轉

© 百日紅 | Powered by LOFTER